Menu

三大絕對品質保證 We take our responsibilites seriously

01.Lifeway 生活服飾-絕對不為了降低成本而犧牲產品品質。
02.Lifeway 生活服飾-絕對堅持立足台灣,將工作機會、競爭力及最棒的商品留在台灣。
03.Lifeway 生活服飾-絕對台灣製造,不使用其他投機方式取巧冒充MIT。
1994-2005 / 代工起步 勤奮踏實-成衣工廠

台灣曾經是世界公認的成衣王國,隨著台灣經濟起飛的腳步,台灣這個世界的代工廠到了九零年代已在國際上享有盛名,除了品質、速度、價格的優勢外,伴隨著台灣人勤奮踏實的精神,以及創意變革的個性,在如此競爭的市場之下開創出一片蔚藍的天空。然而,新興國家紛紛的崛起,造成台灣紡織成衣界不小的衝擊,而這逐漸在台灣社會角落默默凋零,此後更被眾人視為夕陽產業。

2011-Future / 網路商機 創意無限-嶄新的生活服飾Lifeway品牌成立

在此波衝擊中,台灣紡織成衣產業造成不小的震撼,體質不良的被迫停廠或瀕臨熄燈號,更多的企業不堪此壓力不得不移往中國或東南亞等地,甚至利用次級品原料來降低成本獲得喘息的空間。但秉持著對台灣本土的熱愛我們一肩扛起Made in Taiwan的使命,更固執的將品質維持並提升到更好,在不斷歷經考驗與磨練下產品一路上隨著生產研發、製造量產、廣告行銷、售後客服等層面逐步準備充分推出最好的品質,終於獲得政府經濟部認證與民間公正團體【消基會】【紡拓會】的肯定!

2008年金融海嘯的發生,產業界出現前所未有的風暴,企業外流加劇、倒閉潮,因原物料大漲通貨膨脹,消費信心狂瀉市場一片黯淡……沒想到卻也因此演變出宅經濟的網路消費模式,就此我們在 2011年正式成立Lifeway生活服飾!

再艱困的環境,仍總有抱持理念堅持下去的異類存在,或許對世人而言這群人也可被稱做為傻瓜吧…奮鬥,不只是從零開始的傳奇,過程中的甘甜苦澀,果實的甜美豐碩,讓人值得為了夢想而拼。

機能服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