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way MIT機能服飾FAQ

請於訂購後3個工作日內付款,逾期如未通知,將視同取消訂購。

Q1:貨到付款:

當您選擇宅配貨到付款,請務必於訂購時留下可聯絡的電話,並確認收件地址有人可協助簽收商品並付款;此服務僅接受現金付款,無法使用禮券、外幣或信用卡付費。
※ 提醒您:宅配人員僅提供送件及代收款項的服務,若您對收到的商品有任何疑問,請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絡,配送人員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Q2:信用卡付款:

適用之訂購方式:網路訂購。 
網站所提供的信用卡線上刷卡機制,受到『SSL電子安全交易』保護,讓會員在便利消費之餘,同時保障您的信用卡資料安全。 請先同意「個人資料取得告知聲明」,才能完成訂購與購買之程序。 請依網站或客服人員指示,填妥卡別、卡號、有效月年、卡片背面末三碼等資訊(需一次付清)。 可使用Master、VISA、JCB、UCARD付款,恕不接受美國運通卡消費。
※目前已開放銀聯卡線上交易,由於銀聯卡授權時間約需兩個工作天,若您的商品有時效性考量,建議您選擇其他付款方式。
若您當下未刷卡付款成功,請您取消該訂單,並重新下單,謝謝您。

Q3:銀行ATM轉帳:

每筆訂單會產生一組虛擬代碼,依虛擬代碼進行ATM轉帳。需在完成訂購後3日內完成轉帳,訂單未於時間內匯款,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。 
單筆虛擬帳號僅供繳費乙次,如轉入錯誤請聯繫客服。
※ 使用「ATM轉帳」請確認付款金額與訂單金額相符,若溢繳或付款金額不足,恐會造成系統無法自動確認訂單,而延誤訂單處理速度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