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way MIT機能服飾FAQ
Q1如何申請退貨?

◎取貨後如有不適合的商品,請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鑑賞期非試用期),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(如您購買5件,1件不合適/不喜歡,僅需要把不適合的1件退回即可)。
◎請於收到商品7日內,來電(02) 8978-0119LINE線上客服 由客服人員協助退換貨。

Q2換貨的方式?

【換貨方式有兩種】
1.自行寄回 ※寄回貨物之運費需自行承擔
確認換貨物品保持全新狀態後,進行郵寄,寄回的流程,郵寄隨貨都會附上一張黃色銷貨單,請在銷貨單上備註換貨明細(EX:M號>>換L號)以及您的聯繫方式,完成以上事項之後再將物品寄到,(243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二段338號-客服中心收),最後我們會將貨品寄回您指定地址,運費由LIFEWAY物流宅配到府不收額外運費(每筆訂單限乙次)
2.前往門市換貨
由於各分店場地大小限制,僅放置當季商品為主,且商品流動率都很高,因此建議確認換貨物品保持全新狀態之後,先來電或來信與客服人員聯絡,詢問欲更換的商品有無現貨,我們將為您準備貨品並發送至您所要前往更換的門市,等貨到時再通知您前往分店取貨。

Q3.我該如何取得退款?

1.退貨完成後,若原訂單保留商品金額未達免運費標準時,則需補扣原訂單出貨時的物流費用。
Ex:滿1000免運,退200元商品,未達免運費之標準,扣運費95,則得到退款105元。
2.如商品全數退回,因未達滿額免運的標準則須負擔下訂時的物流費用。
Ex: 滿1000免運,退1000元商品,未達免運費之標準,扣運費95,則得到退款905元。
3.信用卡付款的,會直接線上刷退,宅配貨到付款/ATM  需要留,郵局/銀行的帳戶資料,會匯款到留的帳戶裡 (這會有手續費15塊)
4.拿到門市退,可直接退現金(刷卡,則門市無法刷退,等門市退回到客服在線上刷退)
5.退款時需要連同發票一起退回,發票會再重新開立,另外郵寄回。

Q4.什麼情況無法辦理退貨?

1. 超過7天退貨期限。
2. 基於安全和衛生考量,貼身用品如內衣褲,襪子類等商品,若拆封,恕不接受退貨。
3. 商品已有使用痕跡、味道或人為造成髒污、沾染粉妝等,恕不接受退貨。
4. 商品已剪標、已下水洗滌、修改尺寸、其他加工,商品或配件丟失或損毀。
5. 活動贈品未退回。


TOP